中文科技资讯
业界资讯 互联网 手机资讯 电脑硬件 数码产品 家电产品 APP应用 手机游戏 PC游戏

美版贴吧Reddit成功登陆纽交所 股价飙升近五成

2024-03-22来源:中文科技资讯编辑:星辉
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3月22日消息,备受瞩目的社交媒体平台Reddit终于在周三正式登陆纽交所,其股价表现令人瞩目。作为被誉为“美版贴吧”的知名社区,Reddit的上市引发了广泛关注,其股价在上市首日便实现了显著上涨。

根据纽交所官方数据显示,Reddit上市首日开盘价为47美元,较其发行价34美元上涨了13美元,涨幅高达38.2%。盘中股价更是一度攀升至57.8美元,较发行价涨幅超过70%。尽管盘中有所波动,但最低股价仍保持在45.05美元,依然高于发行价。

至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,Reddit股价报收于50.44美元,较发行价上涨了16.44美元,涨幅达到48%。这一涨幅不仅体现了市场对于Reddit的高度认可,也反映了其作为社交媒体领域的佼佼者所具备的巨大潜力。

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,在Reddit的股东结构中,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腾讯也是其重要的投资者之一。腾讯通过腾讯云欧洲持有Reddit的股份,成为其第二大股东。这一投资不仅展示了腾讯对于社交媒体领域的关注,也体现了其对于Reddit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。

此外,全球AI领域的领军企业OpenAI公司的CEO萨姆·奥尔特曼也是Reddit的重要股东之一。在Reddit的IPO前,他持有相当比例的股份,这进一步证明了Reddit在科技和创新领域的深厚底蕴。

Reddit的上市无疑为社交媒体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,其未来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。我们也将持续关注Reddit的股价表现和业务发展,为读者带来更多关于这家“美版贴吧”的最新动态。

月之暗面Kimi智能助手更新 性能全面提升 更智能更高效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4月18日消息,月之暗面公司今日公布了旗下Kimi智能助手基础模型的重要更新,最新版本为moonshot-v1-20240416。此次更新为Kimi带来了多方面的进步,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和高效的智能助手体验。在联网模式下,Kimi的首字返回速度得到了显著提升

2024-04-18

双足机器人Atlas谢幕 新一代机器人技术谁将领跑?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4月17日消息,波士顿动力公司在其YouTube主页上公布了一段新视频,宣布其标志性的双足机器人Atlas将正式退役。这一决定,标志着这款曾引发广泛关注的机器人走完了它的研发历程。视频中,波士顿动力公司深情回顾了Atlas的辉煌历程,称:“近十

2024-04-17

车载手机支架话题引发热议 余承东力挺小米SU7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4月15日消息,近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朋友圈中再次谈及了车载手机支架的问题,引发了业内的广泛关注。余承东在朋友圈中分享了一段经历,他曾遇到一位驾驶某热销美国电动车品牌的车主,惊讶地发现该车主仍在使用手机支架。

2024-04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