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科技资讯
业界资讯 互联网 手机资讯 电脑硬件 数码产品 家电产品 APP应用 手机游戏 PC游戏

支付宝全新版本发布:深色模式上线,用户体验升级

2023-06-05来源:中文科技资讯编辑:瑞雪
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6月5日消息,支付宝最新发布的版本更新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全新功能——深色模式。这一功能的正式上线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。

支付宝的深色模式可以在iOS版中轻松开启。用户只需在"我的"界面点击右上角的"设置",选择"通用",最后点击"深色模式"即可启用。另外,用户还可以选择打开"跟随系统"选项,实现自动开启或关闭深色模式。据了解,支付宝的深色模式目前尚未完全适配,一些内页仍然保持浅色模式,如生活号、好友聊天界面等。尽管目前的完整度还不高,但我们相信支付宝会尽快优化,使内页也能适配深色模式。

除此之外,支付宝还为iPhone用户推出了一项全新功能——快速绑定Apple ID。这一功能使得支付宝成为全球首个第三方支付App提供的一站式付款授权服务。这一举措加强了iPhone用户的消费体验。

经中文科技资讯了解,支付宝发布的最新版本中的深色模式和快速绑定Apple ID功能在用户中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和期待。支付宝将继续努力完善深色模式,以确保更多内页能够适配上深色模式,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和个性化的使用体验。同时,快速绑定Apple ID的推出也进一步增强了支付宝在移动支付领域的竞争力,为iPhone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支付体验。

美国司法部与参议员商讨TikTok去留 出售或封禁成焦点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3月20日消息,近日美国司法部针对TikTok在美国的运营情况展开了一系列闭门简报会。据悉,司法部正试图说服参议员们,迫使TikTok将其所有权出售给一家美国公司,以避免该应用在美国的直接封禁。此前,美国众议院曾以压倒性多数票通过了一项禁

2024-03-20

苹果iOS 17.4新政引争议 Meta、Epic等公司批其“恶意合规”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3月19日消息,苹果公司为适应欧盟《数字市场法案》(DMA)的要求,在最新发布的iOS 17.4系统中采取了一系列行动。这些措施包括开放使用替代应用商店、向开发者提供新的商业条款,以及增加对第三方浏览器引擎的支持等。然而,这些新政策并未得到

2024-03-19

TikTok因未能屏蔽有害内容 在意大利遭千万欧元罚款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3月15日消息,意大利竞争局(AGCM)于3月14日对短视频平台TikTok处以1000万欧元(折合人民币约7870万元)的罚款。此次罚款的原因是TikTok未能充分保护未成年人免受平台上潜在有害内容的侵害。AGCM在声明中详细阐述了罚款的理由。据称,TikTok未能

2024-03-15

中国汽车出口飙升 她靠2000元投入在TikTok上打开财富之门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3月14日消息,近日,一位名叫安岚(化名)的创业者,在TikTok上成功将中国汽车卖给外国消费者,短短一个季度内,实现了2000万元的营收,令人震惊的是,她的投入成本仅为2000元左右。去年8月,安岚从一家互联网大厂裸辞,原本打算休息一段时间,

2024-03-14

无需下载钉钉 微信内即可加入会议——钉钉推出新功能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3月4日消息,钉钉近日宣布推出新功能,允许用户直接通过微信加入钉钉会议,无需额外下载钉钉应用。据钉钉官方介绍,现在用户只需将钉钉会议的入会链接复制给微信好友,对方即可在微信内轻松点击进入并加入钉钉会议,全程无需下载、无需跳转。

2024-03-04

爱奇艺实现历史性突破!2023年全年盈利19亿元 首次整体年度盈利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2月29日消息,爱奇艺近日发布了2023年全年财报,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。据财报显示,爱奇艺去年总营收达到319亿元,同比增长10%,成功实现扭亏为盈,净利润达到19亿元。这也是爱奇艺首次实现全口径下的整体年度盈利。爱奇艺的转型策略取得了

2024-02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