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科技资讯
业界资讯 互联网 手机资讯 电脑硬件 数码产品 家电产品 APP应用 手机游戏 PC游戏

法国三月汽车销量微降 电动汽车市场却逆势上扬

2024-04-10来源:中文科技资讯编辑:星辉
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4月10日消息,近日,法国汽车市场三月份的销售数据新鲜出炉。统计数据显示,新车注册量同比微降1.5%,总计交付180024辆。在整体市场略显疲软的背景下,电动汽车市场却展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,为整体市场带来了一抹亮色。

具体来看,传统的ICE(内燃机)车型市场在三月份遭遇了不小的挑战。汽油车注册量大幅下滑17.7%,售出量仅为58865辆;柴油车销量更是暴跌31.9%,售出量仅为13532辆。这一趋势导致ICE车型整体交付量下降了20.8%,市场表现颇为惨淡。

然而,在ICE市场低迷的同时,电动汽车市场却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景象。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,纯电动汽车注册量同比增长了10.8%,市场份额达到了18.9%,成为法国市场的第二大动力系统。这一增长趋势不仅凸显了电动汽车市场的强劲势头,也反映出消费者对环保、节能型汽车的日益青睐。

此外,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(PHEV)市场也保持了一定的增长态势,虽然增速相对较小,但市场份额依然稳定。这表明,在政策推动和市场需求的双重作用下,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逐步扩大其影响力。

尽管法国政府近期调整了补贴政策,将欧洲以外制造的车型从资格清单中删除,但这一政策变动似乎并未对电动汽车市场造成太大影响。市场的销售数据依然强劲,显示出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动力依然充沛。

总体来看,尽管法国汽车市场在三月份的整体表现略显疲软,但电动汽车市场的强劲增长为整个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。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消费者认知的提高,相信未来电动汽车市场还将继续保持其增长势头,为法国乃至全球的汽车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。

AgentBuilder、AppBuilder、ModelBuilder分不清?这份宝典请收好!
距离大湾区最潮流最前沿的AI大会还有7天!4月16日,深圳国际会展中心(宝安)2024百度Create AI开发者大会将带来开发者的三大神器:智能体开发工具AgentBuilder无代码编程工具AppBuilder模型定制工具ModelBuilderBuilder太多被绕晕?Agent App看花眼?别担心,我们

2024-04-09

注销手机号非小事 警惕“二次放号”带来的安全风险!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4月9日消息,近日,一则关于“注销手机号等于出卖自己”的微博话题引发了广泛关注。该话题源于安徽省铜陵市公安局民警“徐督督”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条科普视频,他提醒广大网友,随手注销的手机号可能会导致财产损失。此言论一出,立即在网

2024-04-09

苹果再出发:机器人与AI技术引领创新之路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4月8日消息,苹果公司作为科技行业的领头羊,一直在不断探索新的增长点和创新领域,以稳固其市场领导地位。近期,随着电动汽车项目的暂时搁置,苹果开始将目光投向了机器人技术等大胆的新产品类别。一年前,苹果的未来产品蓝图还显得充满无限

2024-04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