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科技资讯
业界资讯 互联网 手机资讯 电脑硬件 数码产品 家电产品 APP应用 手机游戏 PC游戏

《死亡细胞》创纪录!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份!

2023-06-06来源:中文科技资讯编辑:瑞雪
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06月06日消息,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,游戏开发商Motion Twin和Evil Empire今日宣布,《死亡细胞》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份。这款好评如潮的Roguelite类银河战士恶魔城游戏自2017年5月10日首次推出抢先体验版以来,在短短六年内售出了超过1000万份。令人振奋的是,官方宣布计划将继续为这款游戏进行更新,直至2025年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《死亡细胞》目前已经推出了30多个免费更新和四个付费DLC,为玩家带来了持续的游戏内容和体验。而根据预测,未来还将有更多的DLC陆续推出,为游戏增加新的元素和挑战。

Evil Empire首席执行官Steve Filby表示,他们正在开发两款基于现有知识产权的新游戏,而Motion Twin则专注于原创知识产权。第一款新游戏计划于2024年开启抢先体验,而另一款则计划于2025年推出。这一系列的新游戏将进一步拓展这两家开发商的游戏阵容,并为玩家带来更多新鲜的游戏体验。

《死亡细胞》的成功突破1000万销量大关,不仅是对Motion Twin和Evil Empire的巨大成就,也反映了玩家们对这款游戏的高度认可和喜爱。相信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和发展,它将继续在游戏界展现出耀眼的光芒,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冒险与挑战。

中断近一年后 暴雪国服复苏计划浮出水面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12月26日消息,最新消息显示,暴雪正积极与国内多家游戏厂商就“国服回归”展开洽谈,最终决定与网易重新携手合作。此前,由于与网易的授权协议到期,暴雪自2023年1月24日起暂停了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游戏服务。值得关注的是,暴雪中国方面对

2023-12-26

《创新蓬勃发展》:国产网络游戏版号揭晓 多元类型引领行业风向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12月25日消息,最新的消息显示,国家新闻出版署近日发布了12月份的国产网络游戏版号批准名单,令人瞩目的是,共有105款新游获得了批准。这一消息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。这批新游中,备受期待的腾讯旗下的《逆战:未来》以及网

2023-12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