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科技资讯
业界资讯 互联网 手机资讯 电脑硬件 数码产品 家电产品 APP应用 手机游戏 PC游戏

暴雪合作苹果,计划将《暗黑4》引入Mac和iPad平台

2023-06-05来源:中文科技资讯编辑:瑞雪
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06月05日消息,暴雪娱乐近日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大作《暗黑4》,该游戏已经正式上市。据报道,土豪玩家已经在几天前开始游戏,而标准版玩家将在6月6日才能进入游戏,预计未来两天将迎来高峰。

《暗黑4》不仅在PC平台上推出,还支持PS4、PS5、XSX/S、Xbox One等主机平台。然而,这并不是全部,暴雪还在考虑将游戏移植到更多平台上。

10年前的显卡都流畅 《暗黑4》被曝移植苹果平台:iPad也能玩

值得一提的是,《暗黑3》在发售多年后还支持了任天堂的Switch掌机。然而,由于任天堂平台的硬件相对较旧,可能需要等待下一代Switch才能顺利运行《暗黑4》。

此外,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,暴雪正在与苹果合作,计划将《暗黑4》引入苹果平台。考虑到暴雪的魔兽世界游戏最初就是在Windows和Mac双平台上发布的,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。

10年前的显卡都流畅 《暗黑4》被曝移植苹果平台:iPad也能玩

然而,《暗黑4》是否最终能够登陆Mac平台还有待确定,甚至还有可能将游戏移植到整个Mac+iPad平台上。因为当前的iPad已经采用了苹果自家研发的M1/M2处理器,具备强大的性能和充足的硬件基础。

需要注意的是,之前的测试显示,《暗黑4》的画质水平相当于10年前的水准,对硬件要求非常低。即使是10多年前的GTX 780显卡也可以运行该游戏。因此,硬件性能不太可能成为游戏是否能够在苹果平台上运行的关键因素。

中断近一年后 暴雪国服复苏计划浮出水面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12月26日消息,最新消息显示,暴雪正积极与国内多家游戏厂商就“国服回归”展开洽谈,最终决定与网易重新携手合作。此前,由于与网易的授权协议到期,暴雪自2023年1月24日起暂停了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游戏服务。值得关注的是,暴雪中国方面对

2023-12-26

《创新蓬勃发展》:国产网络游戏版号揭晓 多元类型引领行业风向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12月25日消息,最新的消息显示,国家新闻出版署近日发布了12月份的国产网络游戏版号批准名单,令人瞩目的是,共有105款新游获得了批准。这一消息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。这批新游中,备受期待的腾讯旗下的《逆战:未来》以及网

2023-12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