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科技资讯
业界资讯 互联网 手机资讯 电脑硬件 数码产品 家电产品 APP应用 手机游戏 PC游戏

《仙剑奇侠传》单机游戏开发团队解散,项目进展陷入迷雾

2023-06-02来源:中文科技资讯编辑:瑞雪
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06月02日消息,根据多方消息,备受一代人喜爱的单机游戏系列《仙剑奇侠传》的制作公司软星科技的多个开发团队已经解散。消息显示,上海软星开发团队以及负责《仙剑奇侠传四:重制版》项目的团队均已解散,对于该项目的进展目前一片不明。

据微博认证为“软星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”的用户@葉蘭素昨日晚间的发文透露,上海软星开发团队已被解散。这个消息引起了广大游戏玩家的关注,特别是对于《仙剑奇侠传四:重制版》这一备受期待的作品,其前景变得扑朔迷离。

此外,微博用户GyakutenTrick在5月份的一篇发文中(该用户已无法查找到),曾提到负责《仙剑奇侠传七》的北京软星开发团队也已解散。这一消息让人们开始担忧,《仙剑奇侠传》系列可能会放弃单机游戏形式,转向其他领域,如手游和电视剧等。

根据此前的报道,中手游正在积极推广一款名为《仙剑世界》的开放世界游戏,该游戏基于《仙剑奇侠传》IP,计划在iOS、安卓和PC平台上线,并将于6月进行限量删档测试。这款新游戏备受期待,但由于《仙剑奇侠传》单机游戏制作团队的解散,玩家对于《仙剑世界》的未来发展也存在着一定的担忧。

中断近一年后 暴雪国服复苏计划浮出水面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12月26日消息,最新消息显示,暴雪正积极与国内多家游戏厂商就“国服回归”展开洽谈,最终决定与网易重新携手合作。此前,由于与网易的授权协议到期,暴雪自2023年1月24日起暂停了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游戏服务。值得关注的是,暴雪中国方面对

2023-12-26

《创新蓬勃发展》:国产网络游戏版号揭晓 多元类型引领行业风向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12月25日消息,最新的消息显示,国家新闻出版署近日发布了12月份的国产网络游戏版号批准名单,令人瞩目的是,共有105款新游获得了批准。这一消息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。这批新游中,备受期待的腾讯旗下的《逆战:未来》以及网

2023-12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