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科技资讯
业界资讯 互联网 手机资讯 电脑硬件 数码产品 家电产品 APP应用 手机游戏 PC游戏

《暗夜之子》生不逢时

2023-02-07来源:快科技编辑:芳华

Take-Two首席执行官Strauss Zelnick接受采访时表示,Firaxis出品的《漫威暗夜之子》素质精良,但销售业绩并不理想。他承认这款游戏的发布档期可能存在问题,但愿长尾效应能扳回一城。

《暗夜之子》生不逢时

该作原定去年十月面市,后跳票至12月初,且距首发还不到一个月就被挂上六折标签疯狂促销,显示发行单位对该作首发成绩并不满意。

玩家认为该作之所以叫好不叫座,问题出在受众——伴随Firaxis一起成长的文明与XCOM玩家对漫威角色并不感冒,而漫威粉脑子又不够用,玩不来这种战棋游戏。尽管Firaxis使出吃奶的劲为角色设计了酣畅淋漓的招牌式动作,角色之间的对话也颇为有趣,这番意在扩大战棋游戏传统受众的努力看来是白费了。

《暗夜之子》生不逢时

Take-Two正在酝酿减员增效计划,计划至明年春在人员、流程、设施等领域削减5000万美元成本。战棋游戏玩家如今只能祈祷《暗夜之子》开发团队免受裁员计划影响,安然度过这段危险期,以图东山再起。

《暗夜之子》生不逢时

另外,人气最高的游戏改编剧集《最后生还者》其收视率节节攀升,有750万观众在周日晚间收看了该剧第四集。

《暗夜之子》生不逢时

值得注意的是,当时正逢第65届格莱美颁奖礼直播,吸引了1240万名观众按时收看。即便在这种情况下,《最后生还者》的收视率仍保持上升势头,较上周第三集增长了17%。

《暗夜之子》生不逢时

为避免与收视率王者超级碗发生冲突,HBO宣布《最后生还者》第五集改在本周五由HBO Max线上平台率先发布,较HBO有线台提前两天。

《暗夜之子》生不逢时
中断近一年后 暴雪国服复苏计划浮出水面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12月26日消息,最新消息显示,暴雪正积极与国内多家游戏厂商就“国服回归”展开洽谈,最终决定与网易重新携手合作。此前,由于与网易的授权协议到期,暴雪自2023年1月24日起暂停了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游戏服务。值得关注的是,暴雪中国方面对

2023-12-26

《创新蓬勃发展》:国产网络游戏版号揭晓 多元类型引领行业风向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12月25日消息,最新的消息显示,国家新闻出版署近日发布了12月份的国产网络游戏版号批准名单,令人瞩目的是,共有105款新游获得了批准。这一消息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。这批新游中,备受期待的腾讯旗下的《逆战:未来》以及网

2023-12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