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科技资讯
业界资讯 互联网 手机资讯 电脑硬件 数码产品 家电产品 APP应用 手机游戏 PC游戏

苹果股价飙升 市值一夜暴增逾8000亿 M4芯片驱动Mac产品线全面升级

2024-04-12来源:中文科技资讯编辑:星辉
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4月12日消息,在昨夜的美股市场交易中,三大指数呈现出涨跌互现的态势。至收盘时,纳斯达克指数实现了1.68%的涨幅,标普500指数也上涨了0.74%,而道琼斯指数则微跌0.01%。

在科技股领域,众多知名公司股票普遍上涨。英伟达股价涨幅超过4%,谷歌上涨超过2%,亚马逊和特斯拉的股价也分别上涨超过1%。其中,亚马逊股价更是创下了收盘历史新高。苹果公司股票在当日表现尤为抢眼,股价上涨了4.33%,收报于175.04美元/股。此次上涨使得苹果公司的总市值一夜之间增加了1118亿美元,创下了2024年单日最佳表现。

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,苹果股价的暴涨与其即将进行的Mac产品线全面升级计划密不可分。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始推出搭载全新M4芯片的Mac系列产品。这款M4芯片以人工智能功能为核心,预计将极大地提升Mac产品的性能与体验。

据悉,M4芯片系列将包含多个版本,以满足不同定位Mac产品的需求。其中,入门级MacBook Pro、MacBook Air以及低端Mac mini将采用Donan芯片,而中端市场的产品则将搭载Brava芯片。至于最高端的Mac Pro,苹果为其定制了Hidra芯片,这款芯片无疑将成为行业内的巅峰之作。

目前,M4芯片已接近量产状态,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推出。此次Mac产品线的全面升级,无疑将进一步巩固苹果在高端电脑市场的领先地位,并推动其股价继续上涨。投资者对于苹果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,纷纷逢低买入,推动科技股走高,股市从持续通胀的担忧中反弹。

华为超越Apple 2023年Q4登顶中国平板电脑市场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2月21日消息,根据国际数据公司(IDC)最新发布的2023年第四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跟踪报告,该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为817万台,与去年同期相比微降5.7%。报告进一步指出,消费市场出货量同比下降7.3%,而商用市场则呈现出13.8%的同比增

2024-02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