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科技资讯
业界资讯 互联网 手机资讯 电脑硬件 数码产品 家电产品 APP应用 手机游戏 PC游戏

苹果新款Mac Pro曝光:搭载M2 Ultra处理器

2023-06-05来源:中文科技资讯编辑:瑞雪
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6月5日消息,近日Geekbench跑分平台上出现了有关苹果新款Mac Pro的跑分信息。根据最新曝光的数据显示,这款Mac Pro搭载了全新的苹果自研处理器M2 Ultra,拥有12个核心(8+4),运行频率为3.68 GHz。

新款Mac Pro现身跑分平台:M2 Ultra处理器 频率3.68 GHz

据可靠消息称,苹果公司正在秘密测试两款采用M2 Max和M2 Ultra芯片的全新Mac台式机。这两款神秘新机的代号分别是Mac 14,13和Mac 14,14。

根据爆料,其中一款新机将采用M2 Max芯片,该芯片具备12核心CPU和30核心GPU,支持高达96GB的内存容量。此外,新机还将提供搭载M2 Ultra芯片的配置版本,使消费者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。

新款Mac Pro现身跑分平台:M2 Ultra处理器 频率3.68 GHz

值得一提的是,苹果将于6月6日凌晨1点举行WWDC2023开发者大会,届时将发布多款软硬件产品。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,届时可能还会推出首款AR/MR头显,这一消息令人十分期待。

这一系列新机的发布将为苹果用户带来更强大的性能和更多的选择。随着M2系列芯片的推出,苹果在自家芯片研发领域继续取得突破,有望进一步提升Mac产品的性能和效能。对于苹果迷来说,这无疑是一则令人振奋的消息。

华为超越Apple 2023年Q4登顶中国平板电脑市场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2月21日消息,根据国际数据公司(IDC)最新发布的2023年第四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跟踪报告,该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为817万台,与去年同期相比微降5.7%。报告进一步指出,消费市场出货量同比下降7.3%,而商用市场则呈现出13.8%的同比增

2024-02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