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科技资讯
业界资讯 互联网 手机资讯 电脑硬件 数码产品 家电产品 APP应用 手机游戏 PC游戏

新品曝光!苹果计划在WWDC2023发布15英寸MacBook Air

2023-06-05来源:中文科技资讯编辑:瑞雪
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06月05日消息,据媒体报道,苹果预计在WWDC2023上推出一款全新的MacBook Air笔记本,将有15英寸的大屏版本。这款15英寸的MacBook Air将成为苹果历史上尺寸最大的MacBook Air产品。

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,新款MacBook Air将搭载苹果自家研发的M2芯片,该芯片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nm技术制造,内部包含约200亿个晶体管,比上一代M1芯片多出40亿个(增加了25%),比A15芯片更多出50亿个晶体管。

性能方面,M2芯片相较于M1有显著提升。多线程CPU性能提高了18%,图形处理器性能提升了35%,而神经网络引擎的速度更是提高了40%。此外,M2芯片的内存带宽比M1提升了50%,共享L2缓存也增加到了16MB,比M1和A15芯片都多了4MB。得益于这些性能提升,新款MacBook Air支持8K视频解码,而M1芯片只支持4K视频解码。

史上最大屏的MacBook Air来了:M2加持 售价过万

有消息称,15英寸版本的MacBook Air的起售价预计将比13.6英寸版本贵出500美元,预计售价为1799美元(约合人民币12780元)。

华为超越Apple 2023年Q4登顶中国平板电脑市场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2月21日消息,根据国际数据公司(IDC)最新发布的2023年第四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跟踪报告,该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为817万台,与去年同期相比微降5.7%。报告进一步指出,消费市场出货量同比下降7.3%,而商用市场则呈现出13.8%的同比增

2024-02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