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科技资讯
业界资讯 互联网 手机资讯 电脑硬件 数码产品 家电产品 APP应用 手机游戏 PC游戏

AMD发布Adrenalin 23.5.2 WHQL驱动,优化《暗黑破坏神4》性能

2023-06-02来源:中文科技资讯编辑:瑞雪
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06月02日消息,AMD今天发布了Adrenalin 23.5.2 WHQL驱动程序,为玩家们带来了一系列新特性和优化。这个全新的驱动版本不仅支持即将上市的游戏《暗黑破坏神4》,还针对Microsoft Olive DirectML管道进行了性能优化。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,AMD Radeon RX 7900 XTX显卡在Microsoft Olive Optimized DirectML Stable Diffusion 1.5上的性能平均提升了2倍,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。

《暗黑破坏神4》是备受期待的一款游戏,预计将于本月6日登陆Xbox Series S/X、Xbox One、PS4/5和PC平台。根据早前的报道,该游戏于太平洋夏令时5月30日下午4点(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7点)开启全平台预载,让玩家们能够提前准备迎接这个史诗级的冒险。游戏的PC版本要求玩家拥有NVIDIA GTX 660或AMD R9 280显卡,并预留45GB的可用空间。

不仅如此,《暗黑破坏神4》的预购也已经开始,玩家们可以选择普通版、数字豪华版或终极版来购买。普通版售价为2219新台币(约合510元人民币),数字豪华版售价为2819新台币(约合648元人民币),终极版售价为3119新台币(约合717元人民币)。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,开启这场神秘而惊险的冒险之旅。

华为超越Apple 2023年Q4登顶中国平板电脑市场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2月21日消息,根据国际数据公司(IDC)最新发布的2023年第四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跟踪报告,该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为817万台,与去年同期相比微降5.7%。报告进一步指出,消费市场出货量同比下降7.3%,而商用市场则呈现出13.8%的同比增

2024-02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