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科技资讯
业界资讯 互联网 手机资讯 电脑硬件 数码产品 家电产品 APP应用 手机游戏 PC游戏

《最终幻想14》联动《糖豆人》 逆水寒推“噩梦之潮”

2024-04-10来源:中文科技资讯编辑:星辉
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4月10日消息,本周,两款热门游戏《最终幻想14》与《逆水寒》分别宣布了新版本和资料片的上线时间,引发了玩家们的热烈讨论。

《最终幻想14》国服将在4月9日迎来全新的6.51版本,该版本将会引入全新多变迷宫「阿罗阿罗岛」以及异闻迷宫「异闻阿罗阿罗岛」和「零式异闻阿罗阿罗岛」。同时,主工具强化任务「莫雯卓越工具」的续篇也将与玩家们见面。更令人期待的是,4月12日,《最终幻想14》还将开启与热门游戏《糖豆人》的联动活动。在这场联动活动中,24名玩家将在《糖豆人》风格的赛道上进行一场激动人心的竞速大赛,这无疑将为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。

另一方面,《逆水寒》也宣布了其24年春季资料片“噩梦之潮”将在4月11日正式上线。这个被官方宣传为“史上最恐怖版本”的资料片,包含了大型团本【镇海灵墟·归墟】,休闲事件【咩咩节】,新身份【潜水员】带来的深海寻宝玩法,以及PVP玩法的优化改革等内容。玩家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新版本充满了期待。

这两款游戏的更新和资料片上线,无疑为玩家们带来了更多的游戏乐趣和挑战。同时,也展示了游戏开发者们在不断创新和提升游戏体验方面的努力。玩家们可以期待在未来的游戏中,体验到更加丰富和精彩的内容。

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,《最终幻想14》与《糖豆人》的联动活动以及《逆水寒》的“噩梦之潮”资料片,都是这两款游戏在今年的重要更新。这不仅能够吸引更多的玩家加入游戏,还能够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和满意度。同时,也期待这两款游戏在未来能够带来更多的创新和惊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