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科技资讯
业界资讯 互联网 手机资讯 电脑硬件 数码产品 家电产品 APP应用 手机游戏 PC游戏

Redmi Turbo 3发布会现小乌龙 荣耀澄清旗舰机型配置

2024-04-11来源:中文科技资讯编辑:星辉
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4月11日消息,Redmi在4月10日晚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Redmi Turbo 3新款中端手机。然而,发布会在进行手机参数对比时出现了小插曲,其中涉及的荣耀100 Pro的参数信息被错误引用,引发了广泛关注。

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,实际上,荣耀100 Pro配备的是性能卓越的第二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,而非Redmi发布会上PPT所展示的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。尽管Redmi品牌总经理在发布会现场及时对此进行了更正,但这一错误仍然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讨论。

荣耀GT系列产品经理针对此事澄清指出,荣耀100 Pro确实采用的是第二代骁龙8旗舰芯片,同时他还介绍了荣耀的另一款手机荣耀X50GT,该机采用骁龙8+芯片,拥有出色的性能、抗摔品质以及58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,这才是Redmi真正应该对标的机型。

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,他表示网络上流传的所谓荣耀要求道歉的公告都是伪造的。他认为这只是一件小事,不必过分追究,同时也强调荣耀会以此为鉴,继续坚持做好自己的产品,推动中国手机产业的共同进步和健康发展。

许多网友对荣耀高管的回应表示赞赏,认为荣耀展现出了大格局,专注于产品和良性竞争,这也是他们喜欢荣耀品牌的原因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