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科技资讯
业界资讯 互联网 手机资讯 电脑硬件 数码产品 家电产品 APP应用 手机游戏 PC游戏

即圈即搜 三星Galaxy S24系列重塑手机搜索方式

2024-04-10来源:中文科技资讯编辑:星辉
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4月10日消息,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,人们对于快速、准确获取信息的需求日益增长。为满足用户的这一需求,三星近日推出了Galaxy S24系列手机,其独特的“即圈即搜”功能,将手机搜索体验提升至新的高度。

三星Galaxy S24系列通过深度融合AI技术,实现了即圈即搜的全新搜索方式,显著提升了用户获取信息的效率。在传统的搜索方式中,用户往往需要离开当前页面,打开浏览器或应用,输入关键词进行搜索。然而,即圈即搜功能彻底改变了这一繁琐过程。用户只需长按Home键,并用手指或S Pen圈选屏幕上的感兴趣内容,系统便能迅速分析并返回相关搜索结果,极大地简化了搜索步骤。

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,该功能得益于高精度图像分割、OCR识别以及大模型理解能力等先进技术的支持。这些技术使得手机能够智能识别屏幕上的内容,并为用户提供相关的搜索结果。无论是在社交媒体上浏览时遇到的心仪旅行目的地,还是对新一季街拍中的时尚穿搭感兴趣,即圈即搜都能迅速满足用户的好奇心。

除了搜索功能外,即圈即搜还提供了丰富的应用场景。用户可以轻松识别歌曲、朗读屏幕内容,甚至直接拨打屏幕上的电话号码。对于文本内容,该功能还提供了翻译、转存为文档或提取摘要等实用选项。

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即圈即搜功能不仅提供了人性化的搜索体验,还允许用户根据个人习惯进行定制。在设置APP中,用户可以轻松找到即圈即搜的相关设置选项,并根据需求选择识别的语言或禁用该功能以防止误触操作。

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即圈即搜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搜索方式,实现了更高效的信息获取。同时,该系列手机还搭载了通话实时翻译、笔记助手和转录助手等丰富的AI应用,为用户在AI时代提供了全方位的智能体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