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科技资讯
业界资讯 互联网 手机资讯 电脑硬件 数码产品 家电产品 APP应用 手机游戏 PC游戏

LG Display扩大供应苹果iPhone 15 Pro系列 LTPO OLED面板份额

2023-06-02来源:中文科技资讯编辑:瑞雪

【中文科技资讯】06月02日消息,根据韩国媒体The Elec的最新报告,LG Display计划扩大其向苹果iPhone 15 Pro系列供应LTPO OLED面板的份额。这一举措是为了满足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在今年的大量需求。这一发展对三星来说将带来不利影响,据报道,去年三星为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提供了高达70%的OLED面板。

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,去年LG Display的LTPO OLED面板良率较低,这限制了对苹果的供应,进而导致了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延迟。这使得三星有机会介入并代替LG获得额外的显示面板订单。然而,由于通知时间短且情况紧急,这给苹果带来了更高的成本。

此外,曾有报道称,LG和三星最近达成协议,LG将在2024年至2026年为三星的77英寸和83英寸OLED电视供应OLED面板。这表明LG Display在显示面板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在扩展。